首页 > 房产 >>正文

北京别墅市场再添新品 城市红砖墅院金隅上城郡亮相

  中新网7月31日电 北京房地产市场再添新品,为高端市场带来更多置业选择。日前,金隅集团四年匠心打造,数次往返英国约克郡,终将纯正的红砖建筑代表作金隅上城郡于亮相。7月29日,金隅旗下北京区域别墅标杆制作——金隅上城郡,举办首次媒体品鉴会,品鉴会以“奥北之上,归原生活理想”为主题。

  城市升级 布局奥北洼地

  随着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北部成熟别墅区的奥北板块,已成高端住宅市场的必争之地,万科、融创、保利等知名开发商相继进入。不过,目前北部可开发区域已日渐稀少项目稀缺,整体区域价值逐渐上升。2017年奥北临近区域供地的情况也说明了这个趋势:近六环区域商品房限价6.3万/平米(龙湖高丽营地块),北七家镇自主房限价2.7万/平米(未来科技城北七家地块),北七家商品房限价5万/平米(华润北七家地块)。

  2013-2015年期间,北七家未来科技城区域集中供地,一时风头无二,背后支撑的,是占地10万平方公里,300万平米建筑面积,24家央企入驻,2万高科技人才,数十万居住人口的高标准规划方案,配合昌平现有的中关村生命科学园、TBD等产业规划,打通了整个北京市北部高新技术产业带发展。

  1.0超低容积率 城市红砖墅院

  据了解,国家从2012年起停止批复容积率1.0以下的地块。在这种背景下,金隅上城郡作为1.0超低容积率的纯别墅社区,给每一位业主造就更加私密的墅居生活,以及更加通透、舒适的社区环境,真正享受纯粹别墅生活带来的悠闲与舒适。

  每个人都喜欢房间多一点阳光,而采光与房屋本身面宽进深、层高、开窗等因素影响。金隅上城郡大部分产品面宽在8.7-11.1米,首层层高3.3米,大开窗+落地窗设计,采用爱乐屋实木+LOW-E窗户,带来更多的阳光、更好的隔热保温性能。

  同时,在户型规划设计上,金隅上城郡坚持让客户获得实际利益为出发点,将客户真正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地上面积尽量扩大,部分产品地上面积占比接近90%,同时保留一定面积的地下储藏空间,尊重客户实际使用习惯。

  红砖很普通,但是红砖如果分了七色就不同了。金隅上城郡的红砖,经过四年精心研制,最终确定七种色调的红砖作为立面,例如每个墙角都采用更美观更坚固的L型异形砖(成品率不足10%)进行。这些意味着大量的人工控制、各种麻烦和额外成本,但是金隅坚持这样做,只为让业主能在钢筋水泥矗立的城市外,回想起那一抹红砖墙下的生活原味。

  阔景庭院邻里合院 归原生活理想

  小区公共绿化是大家的,而院子是自己的,可以说每一个别墅梦中都有一个大花园。金隅上城郡,联排及下叠户型均实现前庭后院双花园,部分边户型甚至超过200平米,甚至赶超市面常见双拼别墅院落配置标准。

  园林终究是为人服务,是让人使用而不仅仅售赏。金隅上城郡项目台地落差融入英伦自然景观,采用百余种草本花卉、其中全冠移植40多种青木,鼓励人走进景观里去,多接触大自然大量。在保证社区地上有大面积绿化空间的同时,业主通过下沉式车道进入地下车库,乘坐私家电梯直达家中。真正做到了别墅小区的人车分流,确保行人的安全。

  另外,常见的别墅小区是冷漠封闭的,房子虽然够大,但常被车道、院墙等隔断,很难与邻里有沟通交流的机会。在金隅上城郡,采用合院规划理念,叠拼组团中间自然围合成公共空间,并设置园林及休憩场所,同时在人行道路设置休憩会谈节点,为邻里沟通和孩子玩耍创造条件,最终形成一个开放有爱的社区。

  据悉,金隅上城郡首期将推出180套经典墅院,实景现房,集联排(建筑面积212-403平米)与叠拼(建筑面积214-253平米),目前样板间已经正式开放。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