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海外置业再掀热潮 海外有家“世界房产巡回展”完美落幕

  11月27日,由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的海外置业平台“海外有家”举办的“世界房产巡回展”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完美落幕。本次“世界房产巡回展”分别在北京、天津、苏州、上海四城先后启幕,展会吸引了大量高净值客户到场,从房产项目展示、面对面解答客户疑问再到现场VR体验,海外有家旨在为中国客户选购海外房产提供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不出国门就可以真实而直观地了解更多海外房产情况的需求。

  作为一站式海外置业服务平台,此次展会“海外有家”携手迪拜DAMAC,葡萄牙KHSG,美国LENNAR、FID,泰国COCO Group,马来西亚UMLand,澳大利亚诺伊斯、嘉特美,新西兰CONRAD,日本iHouse等全球20余家顶级海外房产商,向有海外置业需求的客户展示了全球优质的房产项目。

  全球房产直播带客户看遍世界房产

  在展会现场,包括“海外有家”在内的各大参展商均为前来咨询或选购房产的客户提供面对面交流服务,为客户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全球资产配置、移民、留学等规划方案。在中国客户打开投资置业这扇门之后,“海外有家”还致力于将业务延展到购房之后的租赁、资产管理、再交易以及延伸的各项生活服务之中,帮助中国客户解决海外置业遇到的各种难题和痛点,免除他们置业之后投资管理房屋的后顾之忧。

  除了能够与参展开发商面对面交流外,有海外置业意向的客户通过下载海外有家APP,即可在线与国外房产经纪人实时互动沟通,观看房产项目直播,真实而直观地了解海外房产的情况。海外有家打造的“全球房产直播平台”,很好地解决了海外置业过程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的困扰,实现了不出国门就可以看遍世界房产的置业梦想。

  此外,在展会活动现场,海外有家还特意为客户设置了VR体验区,吸引了众多客户围观体验。据了解,这次VR展示的提供商是海外有家VR技术战略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思为软件科技企业。未来,海外有家将与思为软件强强联手,进一步探索VR技术与海外房产直播的深度结合,给客户带来更好地身临其境的海外看房体验。

  海外有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世界房产巡回展”四城巡展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平均每场展会都有近千名意向客户前来咨询。他们对移民、子女教育、跨国就业、全球化资产配置等诸多诉求都有着持续关注,到场的客户对海外房产项目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不少客户在咨询了解之后,当场选购了心仪的房产,并表示希望海外有家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展会,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也省去了他们漂洋过海看房、选房的烦恼。

  搭优质平台快车海外开发商力拓中国市场

  近年来,国内资产价格的高企,以及投资渠道的狭窄,进一步加快了国内有经济实力的家庭和个人海外置业的速度,海外置业及投资势头强劲。据权威机构发布的《2016中国高净值人群出国需求与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已办理海外置业的高净值人群在海外平均拥有2.3套房产。投资是其海外置业的主要目的,占比75%;其次是子女教育居住,占比达56%。

  在投资、留学、移民需求的不断刺激下,中国高净值人群甚至是一些工薪家庭正掀起新一轮的海外置业狂潮。面对这样的大环境,海外有家平台全面升级转型为“全球房产直播平台”,通过依靠技术和资源推动,主动引导专业的海外经纪人与国内消费者实现互动沟通,有效改善了传统经纪人被动等待、消费者盲目寻找的模式。此外,海外有家平台还为地产开发商链接了更多品牌客户和资源,为其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

  参展“世界房产巡回展”的海外开发商纷纷表示,海外有家是一家在海外置业领域十分专业的公司,通过海外有家一站式服务平台,将能有效链接中国准客户资源。同时,通过海外有家这样的大型专业平台做嫁接,全新的直播功能和专业的平台效应将大大降低客户对海外开发商项目和品牌的不信任感和不了解程度,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客户资源。未来,希望通过与海外有家这个大平台的长期合作,能够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让更多地中国客户了解自身的品牌实力,吸引更多的中国客户到海外置业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房产综合服务。

  “海外有家”作为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的“海外置业平台”,作为集团海外战略的承载者,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从最初的传统销售模式到如今“销售+平台”的模式,海外有家已成功转变为海外置业领域的专业公司,成为了海外置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在国外获得了各国房产经纪人和开发商的广泛关注。

  未来的“海外有家”,将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一个集“销售”、“平台”、“窗口”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国际化房产服务平台,通过这一窗口,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将把投资顾问、销售、资产管理、商业地产等各个模块的业务复制到海外,在目前海外有家的平台基础上实现海外业务多元化、海外区域落地的一体化;透过这一窗口,国外的客户、企业也将更加了解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的品牌价值。

  据悉,目前海外有家平台上的房产服务项目已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阿联酋迪拜、马来西亚、泰国、葡萄牙、西班牙等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海外有家平台以“专业的买家顾问”为定位,以“产权真实、交易安全、价格合理”为服务原则,提供一站式海外置业服务,将海外置业带入了全新的直播时代。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