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正文

重庆数千市民告别“低头族” 与家人完成万步走

重庆数千市民告别“低头族”与家人完成万步走

  中新网11月7日电 6日,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走进重庆,数千市民放下手机告别“低头族”,与家人共同完成一场快乐的家庭行走,从中感受运动乐趣与亲情幸福。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在现场发出倡议,号召市民一起行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享受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所有参与者承诺在行走期间不做“低头族”,除拍照外,不用手机聊天、刷朋友圈等。随着发令响,大家挥动着健康旗帜迈步出发,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行走。

  行走大军中有不少年轻白领,郑先生便是典型的“低头族”一员,日常生活片刻离不开手机。最近他感觉到脖子酸痛,医生要求多抬头、多运动。陈小姐平时都喜欢宅在家里玩手机,这次跟妈妈来参加活动,她说:“边行走边和妈妈聊天,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感觉很畅快。”

  据重庆移动的调查数据显示,近1/3的重庆人有中度以上手机依赖症。为此,主办方倡议市民应多陪家人走出户外参加行走运动。今年活动现场特别增设“行走教学体验区”,并在沿途设置科学行走路段,由“领行员”教习参与者多种正确的科学行走姿势健步3公里,从而达到更强的健身效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