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走进新篇章·合力构建全新区块链信息时代

  今年,区块链在价值互联网变革过程中的重要价值已得到大众认可,同时其核心技术框架已基本形成,行业从业者普遍认同区块链行业的光明前景。就目前来看,对后疫情时代区块链企业可能面临的需求与挑战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丰复资本与其深度战略合作伙伴——链有信科技,凭借着恪守目标和不断积累,反其道而超车,在这场疫情年间的长途跋涉中,成为了这场长途奔袭中的主角,在区块链产业中备受瞩目。

  丰复资本(Fun Fortune)旗下主营业务为数字资产管理委托交易平台,拥有一支专注于数字货币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的专业性量化团队,丰复量化为用户提供多种资产管理服务。核心功能是为投资者进行智能投资策略托管,为数字资产爱好者提供最优质、安全、便捷与高效的服务。在收入增长和资产管理规模(AUM)增幅大幅放缓,监管压力和对获得流动性的担忧不断增加的情形下,资产管理行业传统的业务模式正面临不小的挑战和压力。而丰复量化恰可以在满足新的挑战,在保证用户数字资产安全的前提下,为客户增加盈利,提高资产管理规模三个方面为资产管理者提供支持。丰复量化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海选出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 事件,以制定套利、流动性和趋势等量化策略,最大化降低风险,为投资者的数字资产进行稳定的资本增值服务。

  丰复资本锐意创新,大胆求索,在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在今年行情上涨期间,比特币在2020年增长了近两倍,自9月初以来涨幅超90%。灰度、paypal等金融机构纷纷加入。11月13日晚间,Grayscale Investments董事总经理Michael Sonnenshein发布了一条关于比特币的推特,该推特称,灰度在12号一天的时间就收到了一笔1.15亿美元的投资款项,而这笔款项仅仅用来投资比特币,其他比币种的投资款项还没有算上去。而瑞穗证券将其对 PayPal 的股票交易目标价从先前的 270 美元上调至 290 美元。在最近的交易中,PayPal 的股票上涨了约 2.37%,至 219.20 美元。这都是灰度、paypal 积极拥抱比特币后,市场对于数字货币投资的看好。而丰复资本凭借科学性的智能投资,为客户创造了大量的收益,赢得了投资人的信任!除了优越的服务、专业的投研之外,丰复资本过硬的成绩始终是衡量资管服务价值的试金石。能不能真正为投资者创造价值,能不能达成预期目标?丰复资本在今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2020年绽放光彩。

  这得益于丰复资本团队核心成员由传统市场多年交易经验人员、海外计算机、金融博士、区块链行业早期从业者、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专家组成。截至目前,丰复资本已为上百位资产过千万的客户提供服务,其数字资产管理委托交易平台与火币、币安、OKEX、Biki、大币网等上百家知名交易所达成合作,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获得多方认可。在近期火币大学主办的“第6届全球区块链赋能峰会”上,丰复资本被授予“火大校友会深圳分会”。这标志着丰复资本将担负起深圳分会会长单位的责任与义务,与火币大学共同探索更多的区块链落地应用,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

在今年火币大学举办多次会议活动中, 来自全球区块链领域的一流专家、企业围绕区块链技术这一主题展开交流,共同探讨区块链的最新技术和应用,助力区块链行业发展。丰复资本高度洞察趋势变化,基于海外个人信贷行业发展迅猛,率先与链有信科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具有前瞻性和创新力,链有信科技也不负所托,更是在大会上举得多项奖项和成果。

  链有信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海外个人信贷行业,为企业提供服务的一家公司,致力于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快速建立和发展其市场化的征信基础设施,促进其数字零售银行的发展。链有信科技使用区块链技术与大数据的结合,以其独特的运行方式打破了传统模式,为出海的互金企业面临传统征信数据匮乏、借贷多头和黑名单信息共享、征信安全、资产审计等问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近期深圳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链有信科技还受邀参展,其“信用俱乐部”与华为•智慧农场,微众银行•微粒贷等项目共同获得一致好评。并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火币大学和火币Labs联合推荐,链有信科技获得“2020年创新设计百强榜《院士专家推优计划》”中“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设计类项目20强”,受到与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同年,链有信科技亦参加创新南山2020年“创业之星”大赛,在这场创客云集、群星闪耀,南山科技创新的年度盛事前,链有信科技积极展示自身企业的发展成效,管理体系、行为规范、政策策略,获得评委以及其他参赛企业的一致认同。在大赛里,链有信科技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凭借自身其优异的表现,与其在产业布局都走在变革的前列的优势,获得了半决赛晋级。

  近年来,数字货币已成为行业的热门话题,特别是近年来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信用信息数字化特征越来越明显,征信和信息技术密切交织在一起,信息技术的进步正在推动征信领域的变革和发展。

  综观全球,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反复不定,而在目前低增长的环境下,丰复资本通过分析实体经济中结构性、周期性及制度性变动的趋势,不仅在数字货币产业方面以数字资产管理委托交易、全产业链服务为主,为企业与个人提供多元化服务,还通过深入分析,洞察用户变化与行业趋势,与链有信科技合作,共享其所掌握的海内资源。而链有信科技通过区块链技术聚焦于海外个人信贷行业的企业服务,以多方安全计算技术为核心,帮助信贷、征信及大数据服务等机构在链上进行联合征信,为全球依然存在着大量的没有被金融机构服务到的个人和机构,解决信贷问题。

  在这些多方合作中,丰复资本逐步探索出新场景、新合作,从容应对挑战。可以预见的是,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深受用户信赖,且布局深远的资管企业,丰复资本已然抓住了新机遇,走进了新的篇章,正在全力构建一个新的区块链时代。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