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特种兵”的日常

  体能训练是锻炼军人身体素质的基本训练内容,主要目的在于增加肌耐力、心肺功能、敏捷度及自信心,以达到提高军人运动能力的效果。

  40公斤,小意思

  近年来,90后、00后官兵逐渐成为部队的主体,年轻人有冲劲、有闯劲,老一套的普通体能训练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他们更向往的是特种体能训练。

  40公斤

  集耐力、力量、平衡、协调、柔韧于一体的特种体能训练已经被他们玩出了新花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大轮胎翻一轮

  在训练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俗称—热身。不只是简单的跑跑步就结束了,而是先慢跑预热,再进行局部性准备活动。充分做好热身之后好戏就开场了,先来一个慢节奏俯卧撑开开场;而后来个爆炸的翻轮胎小比武;紧接着扛弹药箱来五组;中间穿个小插曲,大家放松一下,来个个人能力赛,40公斤都是小case;不可或缺的障碍肯定要来一组,全面检验一下个人综合素质;最后放松活动必不可少,之后愉快的结束一天的日常“特种”训练。

  通过这样的训练,不仅全方位提高了官兵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全面提升了大家的训练热情,使原本枯燥无味的体能训练变得生动有趣,让大家在玩中训、训中玩,从而促进训练质效。作者:王港雀茂城余水平王爽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