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2020年首届“爱尔杯”广场舞大赛在合肥爱尔眼科医院正式拉开帷幕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普及老年朋友眼健康知识,提升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9月19日,2020年首届“爱尔杯”广场舞大赛在合肥爱尔眼科医院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特邀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张俊、韵动舞蹈文化专委会会长王桂兰、副会长王华荣、副会长宛会长、秘书长戴祥燕、副秘书长王锡芳、副秘书长李莉、安徽省韵动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CEO王玉奇等领导出席。

  出席开幕式的特邀领导合影

  近年来,广场舞已成为大多数群众的文化生活之一,为众多群众所喜欢。本次大赛吸引了280支队伍约两千余人参赛,从9月份持续至12月份,每场比赛将由现场评委评选2至3支团队晋级总决赛,最终决赛队伍将亮相12月的总决赛。参赛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积极投入到各自的舞蹈之中,为争夺比赛名次认真拼搏努力。此次比赛是“爱尔杯”首届广场舞赛事,内容健康向上、涉及面广,组织严格有序,参赛选手们奉上了一场极佳的视听美宴。据悉,在激烈的广场舞竞争角逐之际,合肥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疗队伍也响应健康生活的号召,为比赛者进行眼健康检查,受到了选手们的热烈欢迎。

  参赛队伍比赛中

  比赛结束,主办方合肥爱尔眼科医院安排医护人员为参赛选手进行视力检测、电脑验光、裂隙灯等眼病检查,解答各种眼科问题,建立眼病档案,倡导良好的用眼习惯,获得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为参赛选手提供眼健康检查

  追求健康生活习惯,展现生命活力,书写健康篇章。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参与吧,下一场比赛期待有你。

  温馨提示

  中老年人如果平时出现看东西模糊、变形、视力下降、眼睛胀痛等症状,应及时到专业眼科医院做相关眼部检查。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

  2020年首届“爱尔杯”广场舞大赛

  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

  还为老年人的眼健康带来福利

  老年人需要爱、需要快乐和健康

  让我们共同创建

  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氛围

报名咨询电话

0551-65580688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