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健康中国践行者 康友为坚定有为 ——康友为人客合一驱动的大健康网络平台上线发布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0年到来之际,康友为大健康上线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腊月的北京喜乐祥和,梅地亚中心内高朋满座热闹非凡。1月6日,北京康友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吹响进军大健康产业的号角,勇当大健康行业领航者。

  康友为人客合一驱动的大健康网络平台发布仪式

  康友为大健康总部设在北京,致力于构建全时空的大健康生态圈,打造人客合一驱动的大健康网络平台,把健康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康友为与悦康药业、汤臣倍健、百洋医药,以及鱼跃、Swisse等大型医药健康厂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公司主要经营医药、保健品、功能食品、医疗器械,同时开展健康咨询、健康知识等业务。

  公司创始人罗中孝先生现场致辞

  发布会上,公司创始人罗中孝先生首先致辞。“健康是与生俱来的追求,也是与时俱进的产业。康友为,秉承为了人类健康有所作为的坚定信念进军大健康产业。”罗中孝先生表示:“作为大健康行业领航者,康友为在行业内率先打造健康研究院,汇聚业内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和机构,致力于整合全球最先进的健康理念和产品,为国人提供最优的健康解决方案。”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王钟

  万米信息科技CEO邓一波

  仁和集团新零售负责人 杨柯

  小米金融高级财务总监 王宇骅

  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医药协会以及供应商、渠道商代表、万米信息等领导分别致辞,对康友为大健康上线送上祝福。对康友为大健康产业布局、组织形式、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与康友为大健康紧密合作,共创大健康产业新辉煌。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中国逐渐迈进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全民健康成为共识。健康产业迎来了爆发式增长,2030年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超过29万亿人民币。

  康友为聚焦大健康产业,服务全民健康事业,以产品驱动,以服务赋能。主动担当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坚守为人类健康有所作为的信念,矢志成为万亿级的大健康行业领航者。

  据介绍,康友为健康学院是一个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和康复知识于一体的科普资讯平台,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提供最全、最新、最有用资讯,让国人畅享健康知识。康友为整合了一大批健康专家,涵盖饮食、养生、保健、诊疗、医药和康复等各个领域,为用户全维提供疾病、亚健康和心理咨询,消除错误认识和健康之忧,为病人重振治疗信心。

  康友为积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服务技术,打造B2C+B2B+O2O网络平台。建立了”四网融合”多维度渠道管理,将线上与线下全生态产业链条贯穿,打造众友电商新模式,为友店提供最好的产品、政策和服务,通过实用的销售工具和深入浅出的行业培训。康友为将在全国设立100多家城市合伙人公司,覆盖全国40000个街道乡镇,发展50万家线下实体店和100万家线上友店,全时空和零距离服务于每一位患者。

  仁人之心以会友、兼善天下以施为。在健康中国的时代号角日益奏响之际,康友为不仅给健康中国建设带来新的发展模式,也为有志于进军大健康产业的有识之士提供了分享万亿级市场财富的机会。(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