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融资速度慢?PrimaDollar金融与物流相结合,让出口融资倍道而进

随着全球贸易和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外贸出口企业和客户的距离空间逐渐被拉近,出口企业和上下游客户之间的业务往来也越来越频繁,企业对资金周转需求变得更加迫切。在融资问题上,出口企业除了要考虑融资成本,融资速度也成了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PrimaDollar一站式贸易融资方式,将金融与科技、金融与物流相结合,帮助出口企业快速提前获得货款,避免了因为资金问题导致的贸易延迟和贸易中断问题。

外贸融资现状:手续繁杂、融资速度慢、成本高

为了降低成本、减少资金压力,越来越多的国际买方采用赊销的结算方式进行跨国贸易,信用证在国际结算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小。在赊销结算方式下,银行为了避免出现出口企业利用单据造假或重复使用,或进出口商联合伪造合同以及单据造假来骗取融资,在对待跨境贸易融资业务时总是格外谨慎。在没有资产抵押或第三方担保的情况下,对于赊销贸易项下的融资,基本不在银行考虑的范畴之内。更不要说很多中小型外贸出口企业还存在管理不规范、信用相对较低的情况,根本不可能从银行获得赊销贸易融资。

由于出口贸易涉及国际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其交易链条相对长,涉及范围也相对较广,“一笔融资往往对应的合同、发票、提单、报关单等近十几份单据”,再加上存在造假单据融资、重复融资等潜在风险,银行在审查贸易背景真实性、单据的正确性时,往往因为复杂的手续、严格的单据要求, 而耗费大量的时间。因此,通过传统的贸易融资方式进行融资时,就会存在手续非常繁琐、融资速度慢,融资成本高,难以满足贸易融资业务高效、高频、有时还额小的市场需求现状。

PrimaDollar:金融+物流结合,提供更优+贸易融资方案

科技的高速发展,使PrimaDollar一站式贸易融资可以直接技术对接航运公司或货运代理经营的物流平台或门户网站,辨别贸易的真实性,及时掌握供应链上的贸易状态,在货物装船后快速给出口商/供应商提供资金支持。帮助出口企业更加及时的获得资金。只有及时得到货款,才能用于随后的备料、生产和运营,避免了因为资金问题导致的贸易延迟和贸易中断问题。

PrimaDollar业务办理手续简单

和PrimaDollar合作可以免去通过银行、当地融资机构贷款繁琐的审查手续。出口企业只需几步就能完成贸易融资:1)官网查询融资成本;2)联系并申请融资额度;3)回馈并确认额度;4)在限额内发货;5)递交货运单据,提前获得90%甚至更多的货款。通过PrimaDollar获得融资,将拥有的应收账款转化为企业的现金资产,优化企业现金流,从而使企业更加稳健地运营。

PrimaDollar融资费用很低

PrimaDollar提供的是低成本的贸易融资,在服务定价上,客户可在PrimaDollar官网的即时价格计算器上查询(全包)融资费用,公正透明,低至0.5%/月起。如果出口企业拥有资信良好的买方,融资费用就会很低。另外,通过贸易融资,还可以提升出口企业的竞争力以获得买方更多更大的采购订单,为企业持续扩张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可能性。

互联网时代,一些外贸企业的成功之路关键在于资本运作。及时获得贸易融资才能让企业资金更加健康地运转起来,在外贸形势多变的大环境下,把握住机会,从众多企业中突围而出,建立起与买家、与下游供应商之间的信任关系,确保企业接更多订单的能力和长期保持市场开发的能力,并让贸易双方的合作更加稳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