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爱心捐赠让闲置玩具不再“闲”

      抱着一箱毛绒玩具的老两口、拿着积木的小朋友、提着大袋的大姐……3月22日,由中建三局联合青岛书香门第居委会开展的“成长·共享”闲置玩具捐赠活动在美林小镇社区门口进行,吸引了周边热心群众的参与。

  “我拿了10多个娃娃,孩子还把他刚买几天的足球也让我带过来。”美林小镇物业刘女士说,我家孩子10岁了,玩具都还不错,扔了可惜,就拿过来捐。此外,刘女士还代自己的孩子写下了“祝小朋友们健康成长”的祝福语和孩子的姓名,“希望收到玩具的孩子们能知道大家都在关心他们。”

  “一直与三局联建,这次看到倡议书后,决定呼吁周周街道社区群众过来捐赠,好活动我们社区肯定支持”,青岛书香门第居委会的张主任边说边将自己家里闲置的玩具放到募捐箱里。
    除了社区动员居民们捐赠玩具外,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蓝宝青年志愿者还号召自己的员工家属、在山东的26个项目部也进行了爱心捐赠。截止目前,收集闲置玩具680余件,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

  据悉,这次捐赠活动是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发起,所收集的闲置玩具将全部捐赠给青岛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根据“成长·共享”闲置玩具捐赠活动”进展,3月28中建三局青年志愿者对所有玩具进行分拣、消毒,并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薛操)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