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华大语言创始人雷雪峰答记者问

  日前,中国创新网记者李明采访了武汉市洪山区华大语言艺术培训学校暨华大语言创始人雷雪峰董事长,以下是记者和雷董的采访实录:

  记者:现代社会是高度信息化、知识化的社会,信息传递的一种重要形式就是口语表达,可以说,没有口才的人将不能适应飞速发展的时代。

  雷董,您是出于什么原因创办华大语言的?

  雷董:“人才不一定有口才 有口才一定是人才!”! 有位伟大的诗人说过:“语言是人的力量的统帅”。而今,说话、演讲的能力已经成为现代人必须具有的重要能力,如果你要立志成才,那就应该从小努力培养自己这方面的素质。

  基于上述教育理念和中国社会发展实际,华大语言应运而生!

  记者:华大语言怎么样?

  雷董:口才是第一人才,好口才才有好未来!华大语言,专注青少年语文素养和语言能力提升,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口才培训领导品牌,是青少年学习成长的摇篮!

  记者:华大语言有自己的教材吗?

  雷董:课程体系是培训学校的核心。华大语言特别重视教材研发和产品质量,花重金聘请华师、武大、演讲口才协会等相关领域专家教授,编写出符合中国青少年语文和口才教学实际的专用教材,教材质量获得业内专家和一线教师一致认可,在业内遥遥领先。

  记者:华大语言收费怎么样?

  雷董:在武汉培训市场里面,算是中档吧,不算贵,平均算下来,2小时一堂课也才140块钱左右,在线课程可能更低,平均才60多块钱。华大语言的老师还比较负责任。

  记者:华大语言待遇怎么样?

  雷董:华大语言运营模式为机构+公司+互联网,盈利方向为教材输出、师资培训和品牌输出。不靠家长学费赚钱,所以校区利润大部分都给了老师,投入主要用在核心口才课程产品研发方面!

  记者:华大语言的老师是哪里的?

  雷董:老师主要有三类,国内顶尖口才培训行业专家教授为华大语言的教材研发指导老师;湖北省和武汉市教科院专家及一线语文名师为华大语言的特聘教学顾问;有经验、颜值高、教学效果好、负责任的语文教师和口才教师为华大语言的专职一线教师。

  记者:为什么叫做“华大语言”?

  雷董:华大语言艺术培训学校(简称华大语言)是一家从事语言艺术教育的专业学校。学校位于华中师范大学东南门,坐落在南湖之滨桂子山下。华大语言与华一寄、华师一附中同根同源,共享华师百年老校文脉。

  少年儿童的早期越受到家长的重视,特别是教育越来在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中,更多的家长开始寻求各种方法来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

  如果从小锻炼孩子的演讲、解说、辩论、主持等能力便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提高孩子的心理素质,对孩子的前途将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好口才培养,应该从小做起,立刻做起。中国创新网和媒体及教育同行期待华大语言越办越好,争取为中国的语文教育和青少年口才培训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