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领健e看牙与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3月5日中午,在广州沁美口腔医学研究院口腔门诊部,领健e看牙与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石考龙先生主持签约仪式并提到:"此次战略合作对于民营口腔诊所是一件极具意义的事情,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有义务将资源整合,把领健e看牙这样的好产品推荐给大家。"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基层工作委员会主席欧尧先生,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石考龙先生,上海领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志家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领健e看牙创始人兼CEO吴志家受聘成为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关于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成立于2013年1月,旨在为口腔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是民营口腔医疗机构与政府的沟通桥梁。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的成立,将为民营口腔医疗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广东省民政厅,业务指导单位为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成员涵盖全省的民营口腔医疗、义齿加工、牙科器材、口腔卫生用品行业。

  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目前下设二级分会或专门委员会有:各(地)市分会、牙科助手分会、义齿加工分会、种植修复专家委员会、口腔正畸专家委员会、牙科全科专家委员会、口腔护理教育委员会等。

关于领健e看牙

  e看牙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创新技术赋能医疗产业链,通过连接医院、诊所、医生、患者、设备、数据、保险、供应链、互联网平台和第三方服务,为口腔、医美、全科提供SaaS+交易服务,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消费医疗机构赋能平台。旗下e看牙、悦容医美云等SaaS产品已服务万家中高端及连锁机构,赋能诊所开源、避险、节流、增效。

  e看牙核心团队来自微软、飞利浦医疗、CareStream、大众点评、阿里巴巴等著名外企和互联网公司,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等知名医学院校。e看牙获得经纬中国、丁香园、复星集团和美团点评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