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陕西省社促会第四届代表大会举行 郭建兰当选会长

  陕西网讯 12月22日,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西安拉开序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常务主席、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20181222051345669

微信图片_20181222233714

  陕西著名社会活动家、作家、策划家郭建兰成功连任第四届会长,郭峰、王彦春、雷锁甲、王小学、纪永利、吉兴镇、史永秀、董发亮、周发猛、方明、饶长铭、杨龙、郭梓新、郭志勇、丁富升、王林涛、牟维、雷芳萍、侯鸿霖、赵爱民、衡小珍、卞正华等22人当选副会长,靳军当选秘书长。

2

  陕西省社区文化普及促进会(简称社促会)于2006年3月26日成立,是全国最早成立的省级社区文化组织,2013年经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表决更名为“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12年来,先后举办各类社区文化活动800多场次,参与群众30多万人次,举办各类文艺培训班150多期,培训社区文艺骨干将近2万多人次,举办各类演出活动3000多场次,为社区群众争取免费门票价值2000多万元,社促会会员12多年来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多达5000多万元。社促会连续举办五届的陕西省中老年风采大赛,全省社区文艺汇演,连续八届的陕西小姐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3

  当选主席团常务主席、副主席郭峰首先致开幕词,省节庆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斌致贺词,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郭建兰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以“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为繁荣陕西社区文化建设而努力奋斗”为标题,以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未来四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内容做工作报告,并请代表审议通过。

  闭幕式中,新当选秘书长金子(本名:靳军)、新当选副会长代表王小学、新当选副会长雷锁甲、新当选会长郭建兰分别讲话。

  据了解,未来4年,省社促会将要在全省推动设区市、杨陵示范区、韩城市和有条件的区县设立社区文化组织,推动建设1000家社区家庭图书馆,举办陕西省邻居节,继续举办陕西省中老年风采大赛、陕西小姐评选活动和少儿文艺展演活动,培训不低于5000名社区文化骨干,推动10万个家庭建立家史,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推动陕西社区文化建设。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