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伊川农商行冒雪深入乡村 开展“暖冬关爱”慰问活动

康凤利慈善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冒雪深入乡村,开展了“暖冬关爱”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关怀。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近年来,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鼎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勇闯扶贫一线,彰显了伊川农商银行人的责任和担当。

  据不完全统计,伊川农商银行近几年的爱心帮扶行动达160余次,累计捐赠款项逾亿元。其中,在教育慈善领域,伊川农商银行尤其突出。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2年起,伊川农商银行斥资300余万元捐赠32辆标准化校车给当地学校:捐资300万元资助诗词中国、书画创作及传统文化和洛一高校园文化建设;向伊川县一高捐赠100万元,购置空调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向发起的利丰村镇银行所在地教育部门捐资90万元,作为爱心助学基金;捐资2000万元在鸦岭乡兴建一座全寄宿式、具备现代化教学条件的公办学校,解决周边数十个村庄学生外出就学的难题.....

  为何如此偏重教育慈善?伊川农商银行董事长康凤利表示,中国很多村庄有教堂却没学校的现象令人痛心和担忧,治贫必治愚,扶贫必扶智,这是伊川农商银行助力教育慈善的最大动力。

1523128955

  除助力教育不遗余力,伊川农商银行助力普惠金融的手笔,堪称巨大。2015年,伊川农商银行捐资2000万筹建的洛阳地区首个“普惠金融主题公园”,集休闲、娱乐、普法、学习、健身于一体,总面积达9万余平方米,是伊川县最大的一处市民活动中心。广大市民可以在休闲活动的同时,了解最新的新闻资讯、优惠政策和金融知识等,寓教于乐中,把金融普之城乡,惠之于民。

  康凤利表示,未来伊川农商银行将继续深耕农村,想农民之所想,解农民之所忧,不忘农商行的责任担当,同时会将慈善进行到底。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