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亿瘦董事长李文(奶昔哥李文)受邀参加2018美丽产业创富论坛

 

2018年8月28,亿瘦董事长李文(奶昔哥李文)受邀参加2018美丽产业创富论坛,2018美丽产业创富论坛8月28日在在深圳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此次论坛,亿瘦作为体控太太大赛唯一指定产品闪亮登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口的肥胖率急剧上升,已经位居世界第一。肥胖已成为公众日益关注的卫生健康问题,也成为高血压、心血管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罪魁祸首,并且呈年轻化趋势。

原卫生部副部长、原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在2016中国减肥大会上表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一,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成为当务之急。

 

奶昔哥李文在论坛中演讲说:我们要做体重管理行业的传教士

 

会后,张凤楼张部长亲切的和亿瘦董事长李文(奶昔哥李文)亲密交谈,嘱托现在中国肥胖问题形势严峻,咱们亿瘦这群年轻人要多多努力,中国需要更多像亿瘦一样的有责任的中国好品牌!

奶昔哥李文与张凤楼张部长亲切握手

 

亿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文

 

 

张凤楼

原卫生部副部长

中国保健协会荣誉理事长

 

武高汉

新闻发言人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

 

潘凤茹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会长

中国妇女报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执行秘书长

 

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

 

亿瘦胶原蛋白代餐奶昔

作为体控太太大赛唯一瘦身品牌

2018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协办单位

登录财富论坛体控太太大赛启动仪式

 

亿瘦董事长、奶昔哥李文接受媒体拜访

 

亿瘦集团董事长李文(奶昔哥李文):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一亿人瘦下来,让百万家庭富起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