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TGIC:金融与区块链改革新时代

 近日,TGIC Chad在北京与机构合作展开了洽谈,TGIC项目得到了超炫投资、昊泰资本的全方位支持。除此之外,TGIC与新三板上市公司网虫股份签订了合作协议,该协议明确指出,双方将通过TGIC公链打造一个精准扶贫+ 农业金融+区块链落地的应用。在近期市场走低的行情,TGIC可以同时获得3家资本的顶力支持和合作,越发凸显了TGIC作为价值公链的可贵之处。

 

除了中国资本的大力看好,海外投资大佬也主动为该项目站台。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简称ADB)美国董事纽约华裔陈天宗(Curtis S. Chin)将作为TGIC的项目顾问。作为曾经老布什政府的商务部长助理,他充分了解市场动向,了解国内外贸易影响。其作为专业金融的专家称TGIC的价值将远超现在市场上的公链。

TGIC之所以可以得到各方资本的合作和认可,首先因为TGIC不再是一条基础的公链,他是拥有赋能的行业公链,可以实际投入到实际运用之中。更重要的是

由于其公链技术可以解决传统金融行业中的信息不对称,信息无法获取以及信息风险等问题。尽管在传统的农业金融行业中,金融机构、商业投资人已经可以通过大数据时代购买客户征信信息,如白骑士等专业大数据机构。但是客户信息存在误差,信息错误,部分信息被人为恶意篡改。尽管企业已经购买多个数据源来交叉比对数据,但这种方法的效果并不显著,钱没有落在需求用户的口袋里,而丰富了“羊毛党”“老赖”的口袋。

在这个节点TGIC的出现存在不可缺乏的重要意义。TGIC利用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的特性,通过智能合约,分布式数据库等技术,实现数据的公开透明,做到每个数据可确权,可溯源,形成精准的农业扶贫,同时其区块链技术将可以对农产品进行溯源追踪,有效的保证资金回流。TGIC以可信可确权的数据流通为轴线,基于区块链技术改造金融产业的生产关系和信任关系,建立全新的金融共赢生态社区。

正如“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给网虫股份提字:小网虫,大梦想”那样,TGIC公链将为用户考虑更多通过对数字资产的托管和管理,区块链技术不可篡改的稳定性,给用户带来极致、安全的理财的体验,打造一个区块链的颠覆金融行业的大梦想。

 

在众多P2P公司倒闭、爆仓的今天,一个稳定公开的产品依然成为民心所向。基于区块链的公开透明、不可篡改性,平台的每一笔交易和托管都将呈现给用户,一个完全受大家监管的理财产品将会带来稳定持久的收益。

除此之外TGIC将监管权全权交于用户,通过发行TGI token,所有持有token的用户都有机会参与基金会职能委员会,共同参与实际的管理与决策。真实用户的全权参与,全权监管,其基金的安全性不容置疑。

 

 

TGI token将具有更多意义在区块链“币改”火热的今天,TGIC公链作为一个有传统经济公司支撑的公链,其发行的TGI token将不再是ICO的意义,其更多的意义在于以新的权益体系,改变现有公司的运行效率和财富分配模式。TGI token不仅可以作为用户监管的门槛,也相当于一个财富分配的王牌。单TGI token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TGIC将谱写一个区块链和金融的新时代,它的未来将走的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