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中科招商旗下公司发起的中广源商文化科技基金正式揭牌

 

投决会及合伙人会议现场

   5月25日,中广源商文化科技基金(以下简称:源商基金)第一次合伙人暨揭牌仪式于管理公司—广东中广投资公司广州西塔会议室顺利举行。源商基金各合伙人代表及广东中广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强携公司团队等参加会议,揭牌仪式由公司同事何梓芯主持,广东源商投资董事长、基金合伙人大会主席、原省工商联副主席、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广东三友集团张国权董事长,广州番禺产投董事长、广州睿诚创投李一川董事长,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代表姚文龙先生,广东弘图广电常务副总经理肖扬,原河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广东省广播影视产业协会荣誉会长曾培贤和管理公司郑强总经理分别致辞和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广东源商投资董事长、基金合伙人大会主席、原省工商联副主席、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广东三友集团张国权致辞

原河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

广东省广播影视产业协会荣誉会长曾培贤致辞

广州番禺产投董事长、广州睿诚创投李一川致辞

源商基金各合伙人代表

及广东中广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强致辞

主持人何梓芯

揭牌仪式

   源商基金是经广州市及番禺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广东中广投资联合广州新兴产业基金、番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基金、源商投资、番禺产投、弘图广电、艺鼎投资、友力融资共同发起设立的文化科技创投基金,源商基金致力于投资培育以广州为中心,幅射全国的创新型文化科技企业,助力广州文化科技产业发展。

   源商基金是公司发起设立并营运管理的第六支基金,也是公司与广东源商投资战略合作的第二支基金,也标志着河源以张国权董事长为代表企业家借助源商基金从传统产业经营进行产业战略性转型升级布局拥抱新兴产业的开始,也标志着源商投资借助基金走进省会广州及走向全国发展的开始。

   广东中广投资是中科招商旗下广东中科招商与广东广电网络共同出资组建的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公司是中科招商旗下致力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与项目投资的双品牌专业机构,是中科招商在华南地区双品牌运作的重要布局。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