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暨首届普宁电子商务大讲堂圆满落幕

    5月15日下午,由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指导、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的“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普宁电子商务大讲堂”在潮汕学院成功举办,普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宝明、普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俊通、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主任李荣俊、市民政局副局长周木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庄宝明常务副市长在致辞中对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期盼,希望协会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高质量发展,为普宁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协会力量。

普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庄宝明致辞

   首届会长、潮汕学院院长纪少游发表致辞,他指出,协会的成立,是普宁电子商务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助于普宁电商企业实现抱团发展,带动普宁经济繁荣发展。

首届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纪少游致辞

   大会为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颁发了会长牌匾;为中国移动普宁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普宁支行、普宁市柏拉图贸易有限公司、星河·领创天下(普宁)、广州坤煌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仙涵服饰有限公司等公司颁发常务副会长牌匾;为中国电信普宁分公司、普宁乐村淘、普宁网库、驰伟电子科技、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斌盛布业、吉昌纺织等公司颁发了副会长牌匾。大会还为协会监事、理事、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并为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庄宝明常务副市长为协会颁发牌匾

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颁牌仪式

副会长单位颁牌仪式

监事单位颁牌仪式

理事单位颁牌仪式

会员单位颁牌仪式

   大会同期举办的首届电子商务大讲堂,邀请了猪八戒网深圳公司总经理、粤东区域总经理赵跃辉、阿里巴巴数据学院马涛老师、“天天爱美丽”创始人曾晓斌、“果然U品”创始人纪彤彤等实战大咖,以“电子商务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为主题,就内容、小程序、社交新玩法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微电商时代发展的新机遇。

   最后,在拼多多“仙涵”品牌授权会上,“仙涵”为与会同仁解密拼多多成功经验及其在平台的优势资源,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

拼多多“仙涵”品牌授权会

   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普宁电子商务大讲堂圆满落幕,而对于协会而言,这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普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为普宁市电商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努力谱写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