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心系消费者,博郡为新兴车企树立榜样

 前些天的北京车展,一些新势力车企带着自己的新能源产品高调亮相,却受到不少汽车业界权威的质疑,认为他们大多只是在兜售大屏、电动,华而不实,且多是半路出家,造车技术实力匮乏,为汽车品质埋下隐患,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踏实严谨造车,致力提升技术

但其实还是有一些新兴新能源车企在用心造车,博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家车企没有抛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噱头,显得异常低调。倒不是说没什么好宣扬的,或许原因正是博郡总裁黄希鸣博士所说的“造车要有敬畏心”。这样踏实严谨的造车态度,获得了中机中心和中国电子商会等权威机构的赞赏。

微信图片_20180510092655.jpg

博郡总裁黄希鸣博士

在新势力们喊口号、造概念的时候,博郡一直在潜心技术研发,是国内少有的自主研发纯电驱动平台的企业,拥有新能源三电系统、底盘平台、轻量化、ADAS方案等核心技术优势。此外,博郡还在南京投资100亿元,正抓紧建立生产工厂。这一切,就是为了实现黄希鸣博士的诺言——“不拿消费者做实验”!

博郡一汽联手,共造卓越产品

当然,工厂的建成需要时日。因此,为了不落后市场进度、将品质可靠的新能源产品尽早交付给消费者,博郡在初期采用了代工生产的方式。选择一汽吉林作为合作伙伴,也体现出博郡对质量要求的严苛。

微信图片_20180510092701.jpg

博郡与一汽吉林项目合作签约

作为“共和国长子”,一汽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性毋庸置疑,能让博郡的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障。并且,有这样一位老大哥做指引,待自己的工厂落成并使用后,博郡的量产进程将会更为平稳顺利。同时,博郡虽是新军,但其在新能源领域拥有出众的技术优势,能与一汽的品牌资产和整车生产能力形成优势互补,进而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出众的新能源产品。

此外,新兴车企在供应链方面往往有所欠缺,而这对于传统车企来说,却是强势所在。拿一汽吉林来说,从1981年至今,已有37年的整车生产经验,拥有完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有品牌强大、制造经验深厚的一汽作为合作伙伴,博郡在供应链问题上几无后顾之忧。

如博郡这样的车企,虽然成立时日不长,但态度严谨、脚踏实地、心系消费者,不会“造词”,只专注造车,更应该成为新兴新能源车企的典范。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