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深圳市惠普生公司全年独家呈现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

 深圳市惠普生公司全年独家呈现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

近日,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共同宣布:《小莉帮忙》由惠普生全年独家呈现。《小莉帮忙》记录的是百姓的真实生活、反应百姓真实的声音、一切从百姓的实际出发,为百姓办实事。惠普生秉承“科学营养”的品牌理念,致力打造最适合中国老百姓需求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关注的是老百姓的健康问题,为老百姓的健康保健护航。

据悉,《小莉帮忙》原本是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品牌新闻栏目《民生大参考》中的一个新闻版块,自08年创办以来因其节目形式独特,服务性强而倍受观众好评。2009年,民生频道为进一步加强节目创新力度,扩大民生定位的外延与内涵,特将此版块扩大至40分钟形成一个独立的栏目。改版后的《小莉帮忙》栏目在坚持一贯的引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服务民众的基础上,还将充分发挥电视中介的最大效应,为民众建立生活资讯服务平台。

目前,“小莉帮忙,越忙越帮”的口号已经深入人心。从开播以来,广大电视观众对这个栏目赞誉有加,认为它办得好、接地气,非常新颖,贴近百姓实际,反应百姓生活,感到亲切动人,百姓愿意看。

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军企业,累计销售网点超过50000家,先后跟河南张仲景大药房、河南百家好一生、贵州一树医药连锁、山东立健医药城、广东邦健医药,湖南千金大药房,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及江苏百佳惠等多家全国百强医药连锁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同时,积极进军永旺等KA商超渠道。

 深圳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宏安先生表示,基于中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原因,中国社会正在步入消费升级时代,吃穿住行,每一个领域都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以“品质,健康,营养”为主导的消费新时代,正在改变整个中国。消费者更注重品牌,我们在坚守“品质是品牌的核心”基础上,继续实施品牌聚焦战略,选择重点市场、重点运作、重点突破。2015年、2016年,惠普生连续两年独家冠名贵州卫视《最强大夫》栏目;今年我们独家呈现河南电视民生频道《小莉帮忙》就是要进一步扩大惠普生产品在老百姓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传播惠普生公司的“科学营养专为你”的品牌理念。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