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安通厂房网:新经济下的趋势——“互联网+”在行动!

 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深入开展“互联网+”行动、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互联网+农业”……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多处谈及“互联网+”,广受关注。“互联网+”代表的是新经济的一种趋势。近年来,从在线教育、远程医疗到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经济蔚然成风,为正处于战略转型的浙江经济增添了一个广受“点赞”的注脚。在这个“互联网+”的新经济社会下,一个国内优选O2O工业地产交易服务平台,真实房源、全国曝光,数据化招商的引领者——安通厂房网也应运而生。

1522721328(1).jpg

“互联网+”各行各业在现代经济的推动下迅猛发展。淘宝、京东等等利用互联网+O2O模式在如今稳稳的站住了脚跟,再例如:“互联网+金融”的完美结合,诞生了余额宝这个广受人们喜爱的理财投资产品,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转眼看人们关注的地产方面,比如工业地产行业,传统的寻找厂房需要在百忙之中抽空四处奔波的找,但由于和互联网的相结合,诞生了线上浏览及交易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安通厂房网,不断推动工业地产新发展。

但互联网这把“双刃剑”在为企业带来效益的同时也会存在一定的弊端,一些人开始动起了歪脑筋,特别是如今海量信息每天都会充斥着人们的眼睛,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各种各样的黑中介都会每天拨通你的电话来给你介绍各种厂房信息,不知不觉,我们陷入了别人设好的套路中。其实在工业地产中也有诸如此类的黑中介,在企业“利润至上”的威逼利诱、重重考核下,走上了坑蒙拐骗的歪路子,无论是有资源需要出租出售的的客户还是求租求购的客户,在面对厂房中介虚假房源时依然心有余悸。

1522721341(1).jpg

针对客户们各种担忧,安通厂房网新上线的尊选资源版块以提供100%真实厂房信息为保证来到各位业主及客户们的身边,这里的每一条厂房信息都由人工客服逐一进行验证,以此来保证厂房信息的真实度,同时安通厂房网依据“互联网+大数据”的核心战略,充分使用互联网跨地域、无边界、使用成本低、信息互动性和海量信息等优势,开创了工业地产O2O模式,打通线上线下通道,解决了传统找房困难、房源信息不匹配、信息不安全、不真实等一系列问题。并且安通厂房网所有房源信息均安排人员进行了上门实勘,验证拍照,然后录入平台,绝对100%真实有效!每位客户可在安通厂房网上可免费发布信息,对找厂房的客户均提供一对一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快速成交,综合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与此同时安通厂房网在全国设立多城市站点,资源丰富、覆盖面广阔,市场占有率高,为工业地产交易服务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一站式服务,方便了广大业主朋友们。

“新经济”是和传统经济相对的概念,以人为中心,以用户为中心,是“新经济”区别于传统经济的一个最显著的特征,把握用户需求,使用用户数据,满足用户体验,实现用户价值。凭借海量的用户资源,互联网平台早已不再仅是生产者的销售渠道,更成为品牌形象的展示窗口。安通厂房网www.atcfw.com是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来改变传统运作方式的新行动,它正是以客户为中心点,以互联网为手段,结合O2O线上线下新模式,提供100%真实房源来方便客户,提高用户的使用率和使用感受,相信互联网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从而带动新经济的发展!

1522721347(1).jpg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