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互存金融领先合规优势 助力推进行业发展

 2017年以来,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各平台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整改。谁在裸泳,待到潮水退去时就会见分晓。对于迅猛发展了几年的新兴行业互联网金融来说,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诞生是市场的需求,是中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需求。目前,中国有5000万家中小微企业需要互联网金融这种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作为传统金融机构的有效补充,互联网金融行业出现的乱象损害了行业的发展,损害了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唯有心存敬畏,普惠实体,那么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就会彰显了它为实体经济服务的价值。

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已经走过了10个春秋,它从最初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到百舸争流,经过政策监管回归小额普惠的本质。这10年,互联网金融经历了一个新兴行业发展的整个周期。没有哪个行业一开始就是一个成熟的行业,经过十年的磨砺,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成熟,健康。

这两三年来,国家先后出台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的监管政策。银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在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下,银监会正在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整体的风险水平正在下降。

互存金融作为业内最早一批获得ICP经营许可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今年的“信披令”发布以后,互存金融也第一时间积极配合,不断加强平台信披程度。在官网的醒目位置设立了信息披露栏目,对公司全方位的信息进行披露,在每个季度的运营报告中也不断加强披露数据的丰富性、直观性,不断向信披合规的标杆靠拢。

互存金融聘请盈科律师事务所作为常年法律顾问,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一切平台活动、相关协议合同的签署均由律师全程跟进,提供法律支持,确保所有产品及项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让互存金融用户权利受到法律保护。

在平台的合规安全已经成为官方、行业、用户评价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最关键维度之一的当下,互存金融已经拥有了合规领先的优势加持,再加上平台自身不断“修炼”的技术实力,一定能够在未来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而互存金融的今后道路也将越来越稳、越来越宽。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