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杭州惠立:艺术让教育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基于时代的开放,教育的诉求也不仅仅在传授知识本身,很多学校和家长都开始重视孩子的艺术教育。艺术教育是生命早期发展的主要动力,也是全面提升个体素质与能力的重要途径。杭州惠立学校致力于打造富有人文关怀的双语社区,也希望通过艺术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秉承优良价值观以及优秀综合才能的惠立学子。

   对于惠灵顿人来说,每年12月都是最忙碌最令人期待的季节,临近年终学校都会紧锣密鼓的编排年度压轴大戏和圣诞音乐会等。今年12月,上海惠灵顿校区就进行了一场表演艺术的盛宴——《音乐之声》。作为惠灵顿中国大家庭的最新成员,杭州惠立学校也以自己的方式积极加入到这场年度盛事。12月9日,杭州惠立邀请了20余组家庭和惠立教职工以及家人一起,来到惠灵顿上海校区,共同欣赏此次由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学生表演的经典音乐剧。

   惠灵顿上海校区的同事对于杭州惠立社群的到来给予了最温暖的欢迎。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罗杰珀和上海校区总校长麦杰德共同向来宾致辞。罗杰珀校长已经开始畅想:“几年后,当我们回看今天的照片,一定会明白这是多么珍贵而难忘的时刻。这是杭州惠立社群第一次邀请这么多家长一起参与活动,准学生、准家长以及我们的杭州惠立员工们紧密相连,这便是我们愿景中所希望创造的充满人文关怀的双语社区。”

惠灵顿上海校区总校长Gerard MacMahon麦杰德(中)继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Paul Rogers罗杰珀(右)之后致欢迎辞

   随后麦杰德校长也发表感言:“表演艺术在惠灵顿教育中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学生在彩排练习到演出的全过程中不断深入对语言、文化等各方面的理解,同时还锻炼培养其自信和团队协作。希望杭州惠立的准学生、准家长们都能从学校音乐剧《音乐之声》里有所收获,并能预想到我们姊妹学校、惠立学校的舞台上,惠立学生也能如此自信闪耀” 。

   杭州惠立学校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全人教育,培养所有学生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和包容的特质。艺术教育是全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惠灵顿上海之行,不仅让来自杭州的家长和学生亲身体验到惠灵顿大家庭成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和亲密氛围,感受到艺术教育的独特魅力,也为未来杭州惠立双语社群的发展打开崭新篇章。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