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12.16曲江正荣彩虹谷精彩绽放 引众多西安家庭热捧

  2017年12月16日,由正荣集团打造的多元智能亲子中心——正荣·彩虹谷精彩绽放!这个独特且用心,令西安数万亲子家庭期待的亲子中心,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

  还未到营业时间,已有众多家庭慕名前来,可见西安家庭对于正荣彩虹谷的期待程度非同一般!正式营业起2小时内商场内已然人气爆棚!家长和孩子们对于彩虹谷的喜爱越来越强烈!究竟,正荣彩虹谷有怎样的魔力,吸引西安众多家庭为之疯狂打call?

 

  身处这座现实版的童话王国时,充满趣味的设计空间和现场活动让小朋友乐不知返,人性化的细节使得家长与孩子沉浸其中。

开业亮点1:超级飞侠空降西安

  小朋友最爱的国际飞机控制塔、乐迪的起飞基地、维尔京群岛的海盗船......这些原本只出现动画片里的情景被彩虹谷还原到了现实世界。

 

开业亮点2:首个摩拜单车儿童主题展厅

  奇幻迷宫、旋转单车、3D云中之城、儿童体验车道、棉花糖单车,MINI版的摩拜单车,让孩子过足单车瘾,在游戏中教给孩子交通安全知识,寓教于乐。

 

开业亮点3:动静分区高配母婴室

  国际高端母婴室“标配”的建设,专业又贴心。动区玩耍,静区哺乳休息,还有就餐场所作为过渡区,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与服务,贴心又专业!对宝妈们来说,这样一间设施配置齐全的母婴室,安全感足够能让父母带着孩子安心逛上一整天!

 

开业亮点4:开放式文创空间

  集文化创意、艺术美育、生活美学、进阶手作体验、亲子互动为一体,孩子可以在这里无限制涂鸦,发挥个性与想象力,妈妈们也能获得自我放松空间。

这样一个用心又萌趣的商场,不拿下高赞怎么行?

 

个多元智能亲子中心

  作为集玩·乐·学·购于一体的专业亲子mall,正荣·彩虹谷总体量达12.4万㎡。

  结合当下社会现状,正荣·彩虹谷密切关注0-14岁少年儿童潜质,定向培育少儿素质,为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素质提升,提供了一种全方位、定制化的培养环境。

  正荣彩虹谷涵盖儿童教育、儿童游乐、儿童服饰、儿童体验等各类业态,更集聚多个西北乃至全国之“最”。

10000㎡国内最大室内亲子游乐中心——多元宝贝世界

  西安最大最高端的亲子乐园,打造AR儿童科技互动体验中心、炫酷IP主题城堡攀爬,能让宝宝亲手触摸海洋生物的亲子水族馆、IP立体式球池+IP立体式沙地。身处一个良好的游乐环境,更能培养孩子协作和交往能力,真正寓教于乐。

(多元宝贝世界之水上乐园实拍图)

 

2000国内最大的室内农场——都市农场

  彩虹谷顶层打造西安首家真正的都市农场,设有高科技种植区、蔬果采摘区、萌宠区、有机餐厅等,可观赏可种植,可采摘可用餐,让孩子在这里体验到来自大自然的乐趣,体验绿色的生活方式。

(都市农场体验区,2000㎡都市农场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1500西北首家最具特色的儿童剧场——罗宾王国

  西北地区首家室内剧场,梦幻般亲子环境、专业的演员团队,以超乎以往的视觉震撼,将源源不断的把优秀舞台剧送到家长和孩子身边,带给孩子最快乐、最有想象力、最美好的童年回忆!

(罗宾王国之小剧场装修图,1500㎡罗宾王国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一个随时买买买的消费理由

  一个让亲子家庭“365天逛不腻”的购物中心,正荣·彩虹谷聚焦差异化的品牌引入,20000㎡精准产业配套,15000㎡家庭亲子游乐, 15000㎡多元智能教培,8000㎡孕婴童零售中心,形成产业配套、亲子游乐、教育培训、孕婴童零售等四大模块。

  西安最大室内游乐中心-10000㎡多元宝贝世界、2000㎡都市农场、1500㎡罗宾王国剧场、洲际智选假日酒店、国内首个皮皮鲁主题图书馆、乐友孕婴童西北第五代旗舰店、小星辰旗舰店、国家重点儿保中心、adidas KIDS、琳蕊宝贝、ovs、DANIEL HECHTER、KHQ、鱼乐贝贝、大脑地图、喆啡酒店等。

超多亲子大牌集合,不重样的惊喜!

 

(零售店铺实拍图)

 

  一个十足用心营商之道

  横向上对业态进行丰富,纵向上也不断挖掘业态的深度。

  可以说,正荣·彩虹谷既是多元智能亲子中心平台的搭建者,也是最大的商家。其中部分主力店,正荣团队直接参与了新生品牌的模式设计与产品内容的提档升级,通过引入上下游产业链,正荣·彩虹谷为广大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了深度与精致的商品及服务。

  正如正荣·彩虹谷所要表达的,这里绝不仅仅是一座购物中心,更多的是一个寓教于乐的欢乐圣地,满足亲子家庭的想象与期待。未来,正荣·彩虹谷还将不断前行,集聚优势资源,带领“彩虹谷”品牌走向全国。

  正荣彩虹谷,期待西安的大小朋友在这里享受最珍贵的亲子时光!(雷建伟)

  地址:曲江新区·雁翔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南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