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荣获2017中国县域产业集群十大贡献人物殊荣

        12月18日,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主办的“中国城市经济创新论坛”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次评选中,组委会基于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对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授予2017中国县域产业集群十大贡献人物殊荣,国建集团斩获2017中国城市产业集群十大领军企业大奖。

      本届论坛以“创新释放城市经济新潜力”为主题,就城市经济发展新模式 、城市+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互联网产业创新与合作、城市经济与企业创新等议题进行讨论。论坛为专家领导、国际创新城市代表、著名经济学家、研究机构、优秀企业家代表提供分享经验的平台,共同为推进中国城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拥有十余年基础设施类项目投资管理经验,在大型投融资项目管理方面积累了几十项经典案例,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将关注点聚焦在地方经济的发展,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实践如何运用集团优势资源和丰富经验助力地方经济的崛起。凭借集团在金融、基建、证券、能源、文化五大领域的业务资源优势,实现跨领域经营和跨区域合作,帮助地方企业的发展和产业集群的形成,有效提升地方经济发展速度和区域内整体发展。

      王韬宇总裁在会上对国建集团在拉动地方经济增长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和成果做主题演讲,他表示融资、产业、招商是制约地方经济发展的三大难题,国建集团针对这些问题制定了投资基础设施、投资产业和股权招商的“三维一体”服务体系,助力产业集群示范园区建设,保证园区企业的持续健康运营,全面提升产业和地区综合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带来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

      此次王韬宇总裁荣获2017中国县域产业集群十大贡献人物殊荣,不仅是对他本人为地方产业集群发展所做贡献的肯定与支持,更彰显了国建集团在助推地区经济发展进程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未来,国建集团还将继续探索产业集群与地方发展问题,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利用产业集群推动区域繁荣,为中国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