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遵化市供电公司:助力全市282所学校“煤改电”改造

 

  12月14日,在建明镇东小寨镇小学的“煤改电”施工现场,遵化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一台50千伏安的变压器,为该学校冬季电采暖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自11月10日起,遵化市供电公司临时担负起全市教育系统“煤改电”工程的施工建设任务。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个学校能够实现电采暖,该公司各单位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合理安排停电计划,确保停电“一次清”。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业扩报装权限下移,确保各项工程“早完工、早用电”,让全市13万中小学生能够在清洁、温暖的教室里学习。

   据了解,此次“煤改电”改造工程共涉及152所中小学以及130所幼儿园,遵化市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市政府指示精神,举全公司之力,迎难而上,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全力以赴做好电力扩容改造工作,让全市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清洁的冬季。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