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遵化市供电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提升员工·道德素质

   11月30日,遵化市供电公司举办了“感恩与道德同行”道德讲堂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用道德的阳光温暖心灵。

   “十大恩”的宣讲让在场的人们知恩方能感恩,一份调查问卷,让大家反思自已,反思过去。微视频《家的味道》和舞蹈《遥远的妈妈》让大家感受精彩的同时,也意识到感恩父母,感恩家庭。通过道德讲堂公司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常怀感恩之心,时刻牢记供电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快坚强电网建设,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担当尽责,为社会、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举办道德讲堂30余期,并将活动延伸到各基层供电所和党支部,实现了“道德讲堂”全覆盖,参与人员百分百。该公司把“道德讲堂”作为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的重要阵地,引导员工把人生目标融入公司愿景和使命,把学习感悟化作务实行动,自觉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努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从而实现员工道德素质的大提升。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