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香港wbottle保温杯 开启夏日肌肤水嫩密码

  炎炎夏日,又到了肌肤备受干燥缺水困扰的季节。

  无孔不入的阳光、满天飞舞的粉尘、源源不断的汗水,肆虐而来的物理危害,给肌肤带来重重负担。

  随身携带的补水保湿喷壶,只能做做表面功夫,频繁的表层补水,导致肌肤水分快速流失,越喷越干,越干越喷,肌肤陷入无限挣扎的疲惫循环。

  想要保持肌肤Q弹有活力,身体的每个细胞都该喂饱水,充盈的细胞群,才能使皮肤充满张力,而坚持每天8杯水就是还原肌肤水润的奥秘所在。

  这个夏天,你开启“8杯水”补水模式了吗?跟着wbottle炫彩随行杯一起,开启夏日肌肤水嫩密码吧!

  wbottle隶属香港零壹时尚生活旗下的高端轻奢保温杯品牌,获得多项外形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造型简约流畅,通体流光溢彩,让每个走在潮流前端的人都能在环保和时尚中找到专属平衡,保护地球的同时,轻松表达自己的品味和个性。

  wbottle致力于追求”环保时尚”的生活方式,用环保的视角探索时尚的无限可能,通过时尚的设计让环保的行为自然发生,呼吁消费者用保温杯代替瓶装水和一次性水杯,减少塑料污染和资源浪费。

横空霸屏INS

  颜值在线,冷热随意,横空出世,霸屏INS。INS上的小姐姐小哥哥纷纷以拥有wbottle为荣,“环保又时尚,实用又好拍”是所有人的共识。毕竟一款爱不释手的水杯,才是坚持日饮8杯水的动力所在啊!

  wbottle也是爱车党的首选,媲美跑车的高端烤漆工艺,打造出无与伦比的3D炫彩效果,瓶身流光溢彩,与各色跑车交相辉映,堪称最佳车载随行杯。拧合式设计更考虑到驾驶安全性的问题,相比单手扣和式,wbottle更呼吁爱车族停车时再补给水分。

时尚与环保

  不是清一色的棉麻行头,才叫践行环保主义,环保也可以在时尚中发生。通过时尚的设计、流行的色彩,减塑环保可以从携带适合自我风格的随行杯开始。

  时尚和环保并不是相互冲突的,在时尚中通过个人品味表达环保态度,正是时尚所一直强调的个性与融合!

  从今天起,拒绝使用塑料瓶和一次性纸杯,选择随行杯,和wbottle一起做时尚环保达人。

无死角美学

  wbottle通体采用镜面剖光设计,保证瓶身每一处在自然光芒的折射下都有你更有完美的幻彩视觉。Tritan多彩瓶嘴,更是晶莹剔透,与瓶身颜色相得益彰,无论优雅顺色,还是趣味撞色,都满足你的着装搭配需求。

实用多功能

  追求美好生活是对自我要求的具象呈现,每天8杯水满足身体基本所需,周末下午茶共享友人欢聚时刻,一杯咖啡则独享一人时光。

  wbottle特有的Tritan瓶嘴,防烫隔冷,拥有如同Kiss般的柔和唇感,令每一口饮用都安全舒适,身心愉悦。

  新升级腔体内置的多功能可拆卸式茶滤,打破多种应用场景的局限,满足了喝水、饮茶、咖啡的多重所需,让你随时随地尽情享受。

  肌肤补水,贵在坚持,夏季补水很重要,四季补水同样不可忽视。一款时尚又实用的水杯,可是督促提醒我们该喝水了的好帮手。

  wbottle现已上线上海、深圳、广州等各大商场,天猫、京东、苏宁、寺库、讲究等线上平台也已陆续入驻,马上认领你的专属W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