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盗墓笔记》没看够?《沙海》让你听到尖叫又过瘾!

 最近,盗墓笔记新一部剧《盗墓笔记重启》宣布开拍!南派三叔本人亲自监拍,有不少网友大呼“追定了”!

有没有让你想起当年躲在被窝里点灯偷看《盗墓笔记》的学生时代?那些扣人心弦的剧情,是不是现在想起来都还是觉得既害怕,又刺激?说到这,就不得不安利一个更刺激的《盗墓笔记》打开方式了~

想象一下,一个人静静地在夜里听《盗墓笔记》有声小说的感觉——跌宕起伏的悬疑剧情让你提心吊胆、肾上腺素飙升,主角的生死,地图里的玄机……加上阴森可怕的配乐,让你感觉伸手就可以触摸到墓里毛骨悚然的秘密,这种沉浸式的悬疑惊悚听觉盛宴,也有点太爽了吧~

盗墓笔记十年阔别,番外多人小说剧强势回归!想象一下《盗墓笔记番外》以声音的方式演绎《盗墓笔记》背后更多的秘密,夜里那萦绕在耳边和被窝里的剧情,分分钟让你颅内高潮…...

作为资深的盗墓谜,错过最近热播的悬疑探秘剧《沙海》你就OUT啦!这本有声书也相当精彩,南派三叔到底布下了什么惊天迷局,《盗墓笔记》十年后发生了什么?更让人惊喜的是,另一部悬疑小说《天坑鹰猎》的外传——《天坑追匪》首次曝光独家番外!(划!重!点!)一代枭雄马殿臣为何会离奇死亡?青瓜cp会有怎样的发展?各位悬疑迷,准备好接收下这波惊悚了吗?!

这一大波精彩的有声书都已经在企鹅FM上线,为了让你听得更爽更嗨,企鹅FM更是借着“双十一”过节,送上一大波折扣~与其 “剁手”冲动消费,不如现在就来囤上一批让生活“有声有色”的精神食粮!更有《许三观卖血记》、《法医秦明系列 尸语者|》、《七宗罪》等精品书籍在折扣专区等你来收听~

除了大波折扣,11月9日-11月11日企鹅FM还有丰盛的福利等着你——手机、耳机、法医秦明《守夜者2》签名书……只要邀请好友点开你分享的抽奖活动页,就能即可参与抽奖~充值的盆友还能获得更多抽奖机会哦,还有各种充值返金豆的福利等着你哦~这个大型的锦鲤附身现场说不定就发生在你身上!

每晚都伴随着惊悚故事入睡,想想就很刺激啊!一个人听惊悚小说的乐趣,来企鹅FM都能统统满足!在这里用声音偶遇你心目中的吴邪、张起灵和法医秦明…….嘘,小心不要被吓醒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