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天盛长歌》首播 史上最会演戏的剧组了解一下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电视剧《天盛长歌》在爱奇艺上线啦,小编我敲锣打鼓地呼喊着乡亲们来看,这么多老戏骨,这么多实力派,这演技,这台词,不多说了,让我先喝口凉水冷静一下,为你一一道来~

timg

《天盛长歌》有很多地方都能体现出制作团队的匠心精神,同期收声就是其中一点。

同期收声特别考验演员们的台词功底,尤其《天盛长歌》的台词全是半文半古,难度就更大了。

比如倪大红饰演的皇帝说了一句:“承明殿,右通广内,左达承明,既集坟典,亦聚群英。”吓得小编我赶紧翻开字典查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2

不过这可难不倒剧组的演员们,全科班出身没在怕的,有几个还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

这样半文半古的台词在他们嘴里念来都是一种享受。

就比方说台词功底一向扎实的赵立新老师,一番“不忠不孝”的宏论把陈坤饰演的宁弈几乎贬得一文不值。

3

抱抱我们坤哥,这么强大的嘴炮功力,换了谁也扛不住呀。

不过辛子砚在朝堂上是唇枪舌剑的最佳辩手,可一下班回了家,不是还得照样陪夫人逛街买衣服吗。

辛院首在夫人大花面前,简直就是怕老婆的典型了。

何况辛院首说起情话来毫不含糊,“普天之下我只给夫人大花画眉,别人我不待见。”广大看剧的男同胞们还不快快get起这撩妹技能。

timg1

说到这里,就要夸一夸赵立新的演技了,看赵立新老师这低眉顺眼的模样,谁还能相信他是朝堂上口若悬河的辛院首呢。

1

再来说说这部剧里的良心之处,在楚王面圣这场戏里,群臣们都暗搓搓地用眼神交流,有关心的,有不屑的,还有怀疑的。

3

这种细节演技穿插在剧里,既符合情境,又暗含了人物关系,导演太会设置了

4

在上朝这种大群戏里,许多演员哪怕是在主角后面当个背景板,戏也非常到位,大家真的又拼又敬业

5

《天盛长歌》里不仅有老戏骨,就连小演员都做到了浑身都是戏,剧组都是影帝影后级的吧。

幼时的宁弈长得虎头虎脑,果然楚王殿下是吃可爱长大的~

1

不管是刚出场时的萌到犯规,还是后来的惊讶恐惧,小演员都拿捏得特别好。

   2

和实力演员梅婷对起戏来也是丝毫不怵,小朋友我看你未来可期哦~

小时候的宁弈演技出众,wuli凤知微也不在话下。

瞧这楚楚可怜的小模样,看得人只想亲亲抱抱举高高有没有。

0

还有这计谋得逞之后不易察觉的小得意,《天盛长歌》连小演员的演技都这么好了吗。

9

宁弈和凤知微都这么会演,怪不得是天生一对呢。剧组真的不考虑办个演员培训班吗,我第一个举手报名。

想知道宁弈和凤知微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吗,那就敬请锁定每晚22:00爱奇艺全网首播的《天盛长歌》吧,我在前排等你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