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MYU-NIQUE推出了罗摩衍那保湿面膜

 MYU-NIQUE 是Varinda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泰国第一品牌推出带有巨人和猴子印记的罗摩衍那保湿面膜,这源于众所周知的文化,旨在创造泰国独特的身份。发布会仪式于12月15日星期五在泰国曼谷的暹罗百丽宫Gourmet Market 举行。

 

 

[1) Ms. Sutinee Dangnuan, 销售经理,Varinda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2) Ms. Lertlak Jarameechai, 商品零售店总经理助理

3) Mr. Chairat Petchdakul, 超级市场采购部副总裁

4) Ms. Rattanawadee Li, CEO, Varinda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5) Ms. Kim, Na Yoon,国际总监,韩国合作伙伴

6) Mr. Seo, Seok Pyung, 产品开发总监,韩国合作伙伴

7) Mr. Trai Tengpongsathorn, 品牌经理, Varinda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8) Mr. Chanchai Phongphayorn, 市场经理助理, Varinda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会仪式上有许多对罗摩衍那保湿面膜产品的发布感兴趣的嘉宾、大众媒体和美容博主。

此外,观众对泰国的哑剧(传统泰国面具舞蹈)感到惊讶,这是一项很少有照片展示的戏剧作品。发布会吸引了周围的泰国人和外国人。在此之后,Varinda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品牌经理丁泰杰先生(Mr. Trai Tengpongsathorn), 亲切地致开幕词,并通过强调罗摩衍那保湿面膜的突出特点推出了四种配方的罗摩衍那保湿面膜产品。罗摩衍那保湿面膜不仅是代表泰国文化的美丽印记,而且公司在市场上使用最优质的面膜纸,采用了特定的彩印技术,添加了适用于各种肤色的特殊配方精华,并具有泰国特色的独特香味。除了无害的成分和气味之外,包装盒上还增加了23K金,以提升其奢华,使其更难以复制。 因此,它形成了4种配方的MYU-NIQUE-罗摩衍那保湿面膜,其主要功效是提高面部水分。每种配方的面膜都有其如下的特点:

1. 罗摩衍那香茅保湿面膜:来自茶树、绿茶和亚洲茶的萃取精华,滋润肌肤,增强肌肤弹性。香茅的香味能舒缓肌肤。

2. 罗摩衍那兰花保湿面膜:来自茉莉、马齿苋和熏衣草的萃取精华,滋润舒缓肌肤。兰花的香味能舒缓肌肤。

3. 罗摩衍那杂莓保湿面膜:来自蓝莓、覆盆子和草莓的萃取精华,滋润光泽。杂莓香味提供清新活泼的感觉。

4. 罗摩衍那红宝石保湿面膜:来自芦荟、紫苏和红宝石结晶粉末的萃取精华,滋润肌肤,令肌肤更加清新。植物根的温和气味提供缓解。

罗摩衍那保湿面膜现在可以在Gourmet Market和Home Fresh Mart超市购买到。它的价格是89泰铢/张,850铢/箱(10张)。在未来,也可以在Boots , Zeenzone美容市场和7-11便利店购买到。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在2018年年初,罗摩衍那将举行一场更大的活动,宣布它的第一个品牌大使——一位个性独特的泰国“好声音”歌手,请与他们保持联系以更新最新消息或者加入其中。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