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重庆本月将举办电商体验消费节活动

  央广网重庆11月10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商委今天通报:全市将于11月24日-26日举办电商体验消费节,开展四大活动着力让电商改变生活。

  一是线下体验消费展示。在观音桥商圈搭建展位,设置跨境商品、名特优产品、智能体验、生活服务四大展区,精选各类精品、农特产品与智能设备等进行展示,让市民体验放心购物,了解新技术革新带来的购物便利与视觉体验。

  二是线上平台引流消费。组织全市电商企业、优秀网商、传统企业等上线渝猫(yumall.com)平台,参加产品特卖、全网店铺联盟、实体商业联动三大线上活动,进行流量互导。

  三是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开展特价商品引流引入微信社群等自媒体传播,以“网红、网模、网货”一体化结合进行网络联动直播,与商圈实体企业进行联动,促进线上线下企业共同营销和资源共享互动融合。

  四是开展最美电商带头人、公众网红征集活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