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拿证不到两个月 男子驾驶无牌三轮车闯红灯被扣18分

  央广网重庆11月10日消息(记者陈鹏)11月8日,陈某驾驶一辆无牌三轮车在两江新区金州大道与金通大道路口时大胆闯红灯,被路过该路口的巡逻抓个正着。陈某的行为被交巡警处以扣18分,罚款400元的处罚。由于处于实习期,陈某的驾驶证将被依法注销。

  当日8时许,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驾驶流动警务车由金州大道往金通大道方向右转时,正好看见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三轮摩托车在路口闯红灯。该路口车流量较大,三轮车小心翼翼的在车流中穿梭,其他正常通行的车辆不得不进行避让,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迅速对三轮车进行了拦截,制止其危险行为,并将其带至大队处理。

  通过视频监控核实,当别的车都在路口等待红绿灯时,无牌三轮车“一枝独秀” 无视自身其他人的交通安全,闯红灯进入路口,十分危险。对陈某危险驾驶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对其违反交通信号灯的扣6分罚款2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一款,对其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行为进行了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由于其驾驶证领取时间为2016年9月22日,正处于实习期,根据123号令规定,陈某的驾驶证将被依法注销。另外,由于其驾驶的无牌三轮车无任何手续,依法对其进行暂扣,待其完善车辆手续之后再返还。

  两江新区交巡警提示:在日常工作中,两江新区交巡支队将加大力度,高度重视对二轮、三轮摩托车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将持续开展摩托车行为整治行动,力争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请广大摩托车驾驶员驾驶车辆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为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切勿以身试法。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