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重庆巫山2016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12月开赛

  央广网重庆11月10日(记者陈鹏 实习记者赵聪聪)记者今日从重庆市新闻发布中心了解到,由重庆市体育局、巫山县人民主办的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将于12月11日在重庆巫山神女景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越野赛将分越野(52公里)、登高(9公里)、健身(3公里)3个项目。参赛规模将达到1100人,其中越野组500人,登高组100人,健身组500人。赛事也为越野组和登高组的选手设立了优胜完赛奖。越野组各取男女前30名,其中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8000元、6000元和4000元的奖金。登高组各取男女前10名,其中前三名选手则分别得到1000元、800元和600元的奖金。

  据介绍,该比赛特别邀请了国际越野跑专家作为赛道顾问,为本次比赛赛道设计路线,让跑者在这场年度越野跑中尽情享受。赛事组委会还将邀请美国、法国等世界各地的知名选手参赛。

  记者还了解到,越野赛在第十届中国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期间举行。据悉,本届巫山红叶节除此次越野赛外还将举办巫山民间歌曲大王赛、渝东北文物艺术品交易会、“红叶传情·山盟海誓”30对新人集体婚礼等活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