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2016重庆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本周六举行 提供3000个应届生岗位

  央广网重庆11月10日消息(记者陈鹏)2016第八届人才博览大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于11月12日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记者从人才市场获悉,本次招聘会将有4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揽才。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提供3000个应届生岗位,供各类高校人才挑选。其中,提供应届生岗位最多的三个行业分别为互联网行业、汽车/制造业和房地产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针对应届生开出的薪资呈现出较大的差距,技术类岗位的薪资大多在3000—6000元/月之间,而市场类岗位的薪资最高可达1.5万元/月。对此,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招聘应届生的岗位月薪大多在2500—6000元之间,而市场类岗位,比如销售专员,可以根据自己当月的销售业绩来获得相应的提成,所以出现高薪1.5万也是很正常的。

  为了更好地帮助应届生求职,汇博网近期在招聘会详情页上专门设置了应届生频道,将定期呈现每场招聘会招聘应届生的企业与岗位。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