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向佐为好友开花椒直播卖力宣传 忆兄弟情一度哽咽

  中新网3月10日电 3月9日,新生代功夫影星向佐出席好友任哲个人雕塑展,为了好友卖力宣传的他全程通过花椒直播展览现场。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的他,在直播间展现了柔情的一面,回忆到与好友的兄弟情一度哽咽,泪撒直播间。


  这次展览是向佐好友任哲个人雕刻作品展,向佐不遗余力的为好兄弟站台,通过直播为兄弟卖力宣传,还耐心的为网友介绍展览作品。在直播间,他讲述了两人的兄弟情:“任哲是我最好的兄弟,曾在我困难的时候一直陪伴在身边。”看到好友取得今天的成就,向佐不禁热泪盈眶:“为我的兄弟很高兴。想跟大家分享,希望更多人通过直播认识他、看到他的展览。”

  在这次直播中,向佐身着无袖西装和休闲西裤,古铜肤色和健美身材一展无遗,不少网友大呼简直就是“行走的人体雕塑”。

  向华强夫妇、方力申、雷颂德、刘伟强等香港名人也出席了这次活动,这些名人还通过花椒直播与向佐同框,向佐母亲向太更是罕见的在看直播的网友充当了一回解说,向大家介绍青年艺术家任哲的作品。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