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咪哒&CGL巅峰歌王”全民海选赛热烈开启

   炎炎夏日,喜迎咪哒mini K自诞生以来的首场全国范围内百姓歌者超级联赛——“咪哒&CGL巅峰歌王”,赛事近日已正式启动。

1.png

  咪哒mini K与国内知名电玩龙头企业大玩家共同携手中国游戏游艺竞技联赛(简称CGL)重磅打造的全民歌手选秀联赛——【咪哒&CGL巅峰歌王】,由国家文化部备案,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打造全民音乐娱乐赛事,为寻梦歌唱的草根音乐人打造绽放自我的舞台。

  此次比赛遍及全国500座城市,辐射全国各大型商业综合体、游戏游艺经营场所等客流密集区,数万台咪哒mini K作为专属海选报名通道,通过线上作品征集、线下赛事落地的双重结合,真正开创了国内音乐比赛的新形式。整个赛事将历时五个月,从线上海选赛、城市突围赛到区域决赛,层层晋级,直指全国巅峰对决。关注【咪哒mini K】官方公众号,选择你就近的城市参赛,咪哒mini K将为你提供数万元梦想基金和开启音乐梦想的专属通道!

2.png

  每一级赛事的落地,将在各大城市的著名商业综合体内完美呈现。如万达、万科、龙湖、大悦城等龙头物业,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联动推进,实现人群的广泛覆盖,完美开创了咪哒mini K与商业地产间的合作共赢新模式!

3.png

  咪哒mini K作为国内迷你KTV原创第一品牌,是广州艾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爆款产品之一,整整经历了七年的技术研发与市场定位的摸索打磨,在我国一直以来无法解决的电子声学技术等领域攻克难关,改变了长期依赖先进国家解决方案的格局,从此拥有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也创造了国内多个第一的科研成果! 同时,咪哒mini K打造了K歌领域的新品类市场,成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消费场景:可以满足人们在机场、商业综合体、游乐城等公共人流密集场所的碎片化休闲娱乐需求,让大家尽情宣泄快乐与悲伤,同时实现自我满足。

  自2014年问世以来,咪哒mini K先后和众多综艺、电影和明星工作室等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包括《超级女声》、《快乐男声》、《我想和你唱》、《中国有嘻哈》等综艺节目,《春娇救志明》《秘果》《大护法》等电影,并且与吴亦凡等一线明星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目前,咪哒mini K累计用户近5000万,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

  作为主办方,艾美科技对巅峰歌王的所有参赛者寄语:咪哒mini K始终秉承“只为唱好一首歌”的品牌理念,坚持提供高品质音乐娱乐体验。打造一个全新的音乐产业平台:新设备、新内容、新用户等全新理念,致力于为生活中底层爱好音乐的百姓歌者们,提供实现音乐梦想的通道!

  精彩赛事,敬请关注我们的持续报道。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