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新疆首次免费发放6000册机动车安检机构双语培训教材

新疆首次免费发放6000册机动车安检机构双语培训教材 图为11月2日,新疆质监局组织开展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培训教材捐赠首发仪式,来自各地州的安检机构领取教材。 郭渊 摄 图为发放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培训教材。 耿丹丹 摄图为发放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培训教材。 耿丹丹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2日电 (耿丹丹)11月2日,新疆质监局组织开展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以下简称“安检机构”)培训教材捐赠首发仪式,6000册维、汉双语培训教材将发放到新疆各机动车安检机构。

  新疆质监局副李广平介绍,自从新疆机动车安检机构市场全面放开后,安检机构不断增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安检机构也开始打“价格战”,导致很多安检机构的检测人员收入低,员工流动性大。

  李广平说:“用什么来培训检测人员?我们就想到要编制一批教材。新疆质量检验检测协会提供了50万元,编制了6000册培训教材,就是为了要提高检测人员素质,保证工作质量。”

  新疆质量检验检测协会会长赵梅琴告诉记者,此次发放的教材中,包括2000册维语版培训教材,主要发放给南疆四地州有少数民族检测员的机动车安检机构。

  据了解,此次编制的机动车安检机构培训教材包括机动车安检机构相关法律法规、机动车的基础知识以及检验检测的实际操作等。(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