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四川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都启幕

四川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都启幕签约仪式现场 段正阳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2日电 (段正阳)2日,四川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办。此次活动以“共筑致富路·同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四川省委、省主办,阿坝、甘孜、凉山3州和省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

  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主持。省委副刘国中在会上通报了四川省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情况和省委、省重点推动产业扶贫的工作部署;四川省副朱鹤新作产业扶贫专题推介,介绍了四川藏区彝区资源优势、美丽风光、民族文化、生态优势、发展机会和支持政策,鼓励各界企业家朋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欢迎到藏区彝区投资兴业,支持、帮助和参与四川脱贫攻坚工作;四川发展集团王凤朝代表四川国企、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代表川商总会等作了发言。阿坝、甘孜和凉山州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省直相关部分负责人,签约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等230余家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经过前期对接洽谈,四川省藏区彝区产业扶贫推介会签约项目44个,涉及投资金额774.95亿元。其中,阿坝州项目5个,投资额49.2亿元;甘孜州项目7个,投资额389.5亿元;凉山州项目32个,投资额336.25亿元;签约正式合同项目33个,涉及投资额269.95亿元,框架协议项目11个,涉及投资额505亿元。“双七双五”类项目13个,涉及投资额292.8亿元;农业、基础设施、其他服务业等项目31个,涉及投资额482.15亿元。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下一步藏区彝区产业发展和藏区彝区人民脱贫致富打下了较好基础。(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