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空气污染呈加重趋势 郑州升级大气污染应急管控

  新华社郑州11月3日专电(记者张兴军)由于未来几天空气污染呈加重趋势,郑州市临时调整大气污染应急管控措施,将原来的轻度等级升为中度等级,此间全市将停止拆迁和土石方作业,重点工业企业将实行驻厂监管。

  根据郑州市环保部门发布的消息,经郑州市和专家组会商,未来短期内该市受不利天气影响,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但由于天气趋于静稳,风力较小,扩散条件不利,污染物容易积聚,加上早晚高湿,容易发生霾情,预计未来3天将出现中度污染。

  为此郑州市研究决定,自3日15时起,将原有的轻度等级应急管控措施调整为中度等级,管控范围由四环以内扩大到全市。

  按照要求,此间全市停止拆迁和土石方作业,停止渣土车运输,确需施工的要报市批准;对重点工业企业实行驻厂监管,污染防治设施全部开启;严控道路扬尘,加强道路湿式清扫。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