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王勇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新华社成都11月3日电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3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勇指出,西部地区是中国发展的潜力,也是世界的机遇。近年来,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今后时期,中国将继续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努力推动西部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热烈欢迎国内外企业家把眼光投向这片广袤的投资兴业沃土,希望各国优秀人才到此交流合作、创业发展。

  王勇强调,本届西部国际合作论坛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反映了沿线各国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希望各国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禀赋优势,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国西部大开发与各国发展战略有效对接,进一步加强利益融合、深化务实合作,为促进沿线国家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推动世界经济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王勇会见了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并共同出席中德经济合作论坛;会见了阿富汗第二副总统丹尼什。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