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内蒙古将迎来新一轮大范围降温 带来雨雪大风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4日专电(记者魏婧宇)11月5日至7日,将有东西两股冷空气进入内蒙古,带来大范围的降温及雨雪、大风天气。

  据内蒙古气象台预测,受两股冷空气的影响,内蒙古除东北部外,将迎来6摄氏度左右的大幅度降温,西部偏东和中部偏西地区气温降幅将达8摄氏度。

  受冷空气的影响,阿拉善盟北部、巴彦淖尔市北部、包头市北部、锡林郭勒盟大部将出现5-7级大风。雨雪主要集中在中东部地区,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东北部有降雪,其中呼伦贝尔市中部、东南部和兴安盟北部有大雪。

  内蒙古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张桂莲表示,内蒙古前期气温回升较快,未来冷空气活动剧烈,气温骤降,公众应注意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受雨雪天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将出现道路湿滑、结冰,出行前应多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道路结冰预警,注意出行安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