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开房“老司机”教你如何利用手机app躲开黑心酒店

  中新网11月9日电 旅游或者出差次数多的朋友都难免碰到过黑心酒店——脏乱差、设施不全、收费不合理都是黑心酒店的常态,如果再碰上“仙人跳”、入室偷盗抢劫,那可就惨了!

  其实,在互联网时代,只要合理利用手机里的旅游APP即可避免碰到黑心酒店。下面就用“去哪儿旅行”APP做案例(使用其他APP可能无法达到同等效果):

  1.开房之前先“搜清楚”

  有很多人都只是打个电话订酒店,要么网上搜索一下,随便逛逛看着觉得价钱合适,就直接下单了。还有不少人为了“一夜良宵”,草率地随便在街上找了家酒店就进,结果坏了兴致。

  其实提前用去哪儿app搜索一下,酒店的价格、评分、环境图片、订单数量就全出来了,选择评分中上、环境图片齐全、订单量多、价格合理的酒店会相对比较靠谱。另外,如果是没有预定需要临时开房,依然可以通过酒店定位搜索功能,找到附近适合入住的酒店。

直接搜索即可得到齐全的酒店信息

  2.注意看差评

  有经验的淘宝买家都知道,在网上买东西不光要看店家给出的商品介绍,更要看顾客评价,尤其要看差评,因为往往差评能反映出更多的实际情况。其实选酒店也是同一个道理,物无尽美,但凡是酒店多少都会有些缺点,要么不够好、要么有点贵,每个人的评价方式又不尽相同,最重要是要选出自己觉得合适的酒店,所以差评才是大家最应该关注的评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评价都得达到一定数量才准确,否则可能“以偏概全”(选去哪儿旅行app看评价也是因为它评论多,较为准确)。

差评能最真实反映出酒店存在的问题

  3.有优惠的是好店家

  黑心酒店由于自身条件差,很难有回头客,在经营策略上也是“见一个宰一个”;而良心店家则刚好相反,他们更愿意花时间、金钱去经营客户,适当地给予顾客一些优惠更有利于自身发展,所以有优惠的酒店大概率是良心店家(具体是不是还要结合前两点来看)。在近些年,去哪儿、携程等OTA机构不断通过各项优惠活动扩展其影响力,而能参与到这些优惠活动的酒店,亦属于经得起考验的。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